江沅

旧梦前尘须问剑

【欲未】没事要什么孩子

*朋友想看的段子,是欲未和他们的孩子。

*又名《育儿实录·欲未篇》《人类幼崽究竟是什么奇怪的生物》《负负得正or正正得负》

*也许还有2、3、4……(别抱希望),全员存活欢乐向,鱼爸一定会友情指导。

 

20:50

响亮的童声从门外传来:“我要进来啦,准备好了吗?”接着不等回答,“嘭”地一声,欲思浩推门而入。

“我看这门迟早要坏。”见惯不怪的欲星移面无表情地翻了一页手中的书。

欲思浩脱了鞋上床,先是一脚踩在他爸腿上,然后连爬带翻挤到了中间。

欲星移(忍耐着平静地放下书):你是,没看见我的腿吗?

欲思浩很奇怪地问:为什么不怪你的腿?都知道我来了还不让。

欲星移:😅就是说我这个受害者还有罪了呗。

未珊瑚(目光离开电脑,摸了摸儿子的龙角):虽然有一点道理,但你每次都踩你爸的腿是不是不太好?

欲思浩:又没有踩坏。(欲内心:你要不要听听自己在说什么话。)这样吧我跟爸爸的腿道个歉好了。于是坐起来对着欲星移的腿弯腰低头。

欲星移有意逗孩子,就装作很伤感的样子长叹一口气道:迟了,你根本不懂它刚才的痛。

欲思浩:那要不我再踩一次然后立刻跟它道歉,这样就不迟了吧?说着就要站起来。

欲星移(内心):???什么逻辑啊(一把按下儿子说)免了,你现在赶紧立刻马上给我躺好,我的腿不想再见到你。

欲思浩(盖着被子安静了一会后):为什么不买一个大一点的床呢?有点挤。

欲星移:本来就是两个人的世界,你当然会觉得挤。

未珊瑚:因为没想到你会出生。

欲思浩(望着天花板):嗯,我也没想到居然会有你们这样的爸爸妈妈。

欲未:……(未珊瑚:我也想把你塞回去)

欲星移:提到床,我得说个事。你以后能不能不要在我们的床上蹦,你自己不是有床吗?

欲思浩:可是没有这个弹性好,这个我可以蹦很高,你看!欲思浩当即掀开被子站起来在两个人中间表演蹦床,蹦得非常开心,整个床都为之震动。欲星移压根没法看书,未珊瑚则干脆合上电脑结束一天的工作。

未珊瑚(皱眉):我真的觉得平日太惯着你了。

欲星移(严肃):来一个混合双打吧。

欲思浩(不解):是什么意思?你们要打架吗?

欲未:🙃🙃🙃

欲思浩(跳累了躺回被子里):那你们等会打,先把今天的故事讲完可以吗?

欲星移:珊瑚,我时常怀疑这孩子没有心。

未珊瑚:不用怀疑,才上幼儿园缺点心眼很正常。

欲星移:行吧,昨天是我,今天轮到你讲了。

未珊瑚(拿起床头柜上的故事书,翻到一篇露出微笑):讲这个好了。欲星移瞟了她一眼,觉得她像是不安好心的样子。

“在波光粼粼的大海中,有一条美丽聪明的小美人鱼,她叫欲星移。一天她救下了宝躯国的王子未珊瑚,未珊瑚为了感谢她,提出娶她为妻。然而未王子后来娶了北冥国的公主作王后,小美人鱼很伤心,她……”

欲星移:停停停!紧急叫停,你不要误导孩子……话没说完,因为欲思浩捂住了他爸的嘴,小朋友很认真地说道:不要打断妈妈胡编乱造。老师说这是很不礼貌的。

未珊瑚:?改编和胡编乱造是有区别的。

欲星移:我现在支持儿子,你就是胡编乱造!

未珊瑚:我现在支持儿子把你的腿踩坏!

欲思浩(欢欣雀跃,鼓掌):那我支持爸爸妈妈打一架!让我看看你们谁能赢✌️🥳

欲未😇:你真的好像个假儿子。

tbc

 

欲星移(无语问苍天):所以……没事要什么孩子,我的二人世界一去不返了是吗😷

未珊瑚(咬牙):看在他现在长得可爱的份上先不跟他计较,再大点我要让他付出代价😤


评论(7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