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沅

旧梦前尘须问剑

「雁凰」交锋

原剧雁凰当然也能搞,迷人危险的张力关系。

你看大雁多虚无,无所谓、不在意、死了两次。谁为了探底深坑亲身去试?我不介意,她说,蛊惑人心的笑容。

然后两个人情潮中也要交锋、试探,在无法抑制的疯狂中,产生一点爱的错觉。

你落地了吗?他问。

只知道情欲的漩涡后凰后得到滋养,她越发娇娆丰美,媚眼如丝。在看向雁王的目光里,有惯常的理解、好奇和玩味,还有些许难以分辨的、自己都不愿承认的真情。

至于雁王上官鸿信,也许更加虚无,也许有短暂的回魂,只是也许。心死了,身体还没死,是该庆幸还是在心里放肆嘲笑?

相处时间太长,陪伴就像鹤顶红,居然也会选择饮鸩止渴。两个人就这样习惯黑暗里无声的陪伴,习惯等待对方与交换讯息,猜测彼此的心理,排遣无聊与寂寞——这一切成为上官鸿信的趣味游戏。

未来的一天,无可避免的对立,他单手扼住她的脖颈。如果不是剑拔弩张的气氛,还会以为是在尚贤宫床榻上的调情。天地无声,雁凰二人在对方的双眼里看见自己,谁的狼狈,谁的紧逼,硝烟里竟也有落寞。

凰后撩开额前汗湿的发丝,朱唇轻扬:“哈~怎么不继续呢?”

“用思考代替发问。”他说。手下卸力。

心跳声忽远忽近。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